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不分國界!在巴西一名女子「倒車技術」凌駕所有三寶,讓目擊一切過程的路人都嘖嘖稱奇,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分享。

檢視相片

▲▼女駕駛技術高超,將車尾騰空倒車。(圖/翻攝自Daily Mail)

檢視相片高雄免留車

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的地點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邦比尼亞斯(Bombinhas),一輛停在路邊的深藍色小轎車疑似卡在車位中動彈不得,這時女駕駛搖下車窗,原以為是想向民眾求助,但這時奇蹟發生了,整輛車的車尾竟然「懸空」離地,接著慢慢移出停車格,最後降落地面揚長而去。

檢視相片高雄免留車

▲▼女駕駛隨後揚長而去。(圖/翻攝自Daily Mail)

拍下整個過程的女子奧利維拉(Solange Nardis de Oliveira)表示,她本來以為轎車裡的女駕駛是在表演特技,因此才拿起手機錄下整個過程,奧利維拉想都沒想到這名女駕駛其實只是一個擁有「高超倒車技術」的一般民眾,而女駕駛的舉動也讓路過的民眾各個瞠目結舌。至於女駕駛是如何讓車尾騰空,目前為止還是一個謎。(整理:實習編輯彭孟卉)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三寶神出鬼沒 不打燈理由令人吐血
路考衰撞三寶姨 他憂「要被扣幾分」
三寶這一撞⋯看見「翅膀」要賠91萬

★ 更多追蹤報導

無照母抱怨16歲兒叛逆騎車 網批:三寶養出三寶孩
三寶停車緊貼 廣播30分鐘找嘸車主
三寶94狂!騎腳踏車也能害公車翻車
一扇門91萬!BMW倒車撞凹1800萬賓利 三寶女駕駛崩潰
史上最狂!神級三寶這樣開 網笑噴:飛航模式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B4%E8%A5%BF%E8%B6%85%E7%8B%82%E5%A5%B3%E9%A7%95%E9%A7%9B-%E9%A8%B0%

arrow
arrow

    neale3m5pw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