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免留車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日媒報導,日本綜合化工企業「宇部興產」本月23日發佈消息稱,在千葉縣市原市的千葉石油化學工廠存在部分聚乙烯產品未實施向客戶承諾的檢測、偽造記錄進行銷售的違規行為。此事涉及50家客戶。違規行為從上世紀90年代起一直持續。

高雄免留車  對此,在東京舉行記者會的該公司社長山本謙道歉稱:「給諸位添了麻煩,深表歉意。」

  據悉,千葉石油化學工廠承接由宇部興產和丸善石油化學(東京)對半出資的宇部丸善聚乙烯公司(東京)的產品製造。高雄免留車用於電力及通信電纜絕緣材料的部分產品沒有經過測試和分析,但偽造檢測報告並出貨。據稱,這與2日公佈的丸善石油的檢測違規沒有關係。

  該公司品質檢測部的多名員工參與了違規行為。山本指出:「外部監督不徹底,內部管理很脆弱。」公司內部於去年12月11日發現此事。他解釋稱,優先確認品質沒有問題並向客戶解釋,到消息公佈已經過去了2個多月。

  關於對存在違規行為負有的經營責任,山本稱「責任在於不讓此事再度發生」,否認會引咎辭職。包括外部律師等在內的調查委員會於21日成立,將力爭在3月底完成調查工作。

責任編輯:李夏君

高雄免留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1061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免留車
    全站熱搜

    neale3m5pw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